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训练,我院举办“跑步达人”活动

作者:李学来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为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可以更好地锻炼身体,为喜爱运动的同学可以相互鼓励,因此热爱运动,崇尚健康,有着顽强毅力的理工学子志同道合一起组成跑步爱好者协会。近日,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跑步爱好者协会为大家准备了“跑步达人”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仅局限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还想帮助同学们培养体育锻炼的习惯,为健康身体买来一份保险,为学习生活带来一份保障。跑步爱好者协会认为只要大家对跑步感兴趣,就一定要来尝试,如果不尝试怎么知道自己喜不喜欢跑步呢。跑协活动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我们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也能坚持锻炼。只有具备强健的体魄,才会不再害怕体测,才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天气虽然已经转凉,同学们的跑步热情也丝毫不减,即使跑在最冷的夜,也拥有最热的血。跑出了桂工学子的热情,为学校添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跑协活动(一)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辅导员集中进宿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