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作者:董思遥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梁军、院长匡小军,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及硕士生导师代表出席见面会,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见面会上,梁军书记欢迎来自21个不同省份的新生同学,并从四个方面对新生寄语。一是新起点要树立新目标,力争在科研上出高质量成果;二是学会做人,与人交往礼为先,处处时时讲礼仪;三是处理好与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关系,要做到尊师重道、珍重情谊;四是为本科生起到示范作用,加强与本科生联系,为本科生树立榜样。

匡小军院长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平台优势、就业形势等方面展开介绍,启发新生明确读研目的、合理规划学业。并对各位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充分利用好学院资源;二是积极开展学术交流,跟随导师扎实开展课题项目研究;三是明确理想目标,向优秀毕业生代表看齐,力争成为社会所需之才。

此外,刘勇平副院长为各位新生解读了研究生培养要求及导师双选规则,硕士生导师代表胡振光、及方华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情况,并对新生今后学习提出建议。孔翔飞、董思遥老师为各位新生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培训及入学安全教育。

党委书记梁军致辞新学年,新生活,新开始!此次新生见面会,学院通过为新生代表赠送入学礼物、为当天生日同学送祝福的方式,体现出化生温度。希望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新方向、淬炼新本领、勇担新使命,成为德学兼备、能力卓越、拥有国际视野、涵养家国情怀的桂工人!

党委书记梁军致辞

院长匡小军讲话

学院领导为新生赠入学礼物

上一条:学院组织签订安全承诺书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