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签订安全承诺书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安全无小事,生命重如山。安全是一名大学生完成学业的重要保证,更是每一位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基本条件,作为大学生,必须重视安全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校园侵害,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针对当前普遍存在的大学生财产安全意识薄弱、轻信他人、财物保护观念差的现象,学院积极开展各项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全院学生签订安全承诺书,提高我院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在学生安全教育方面,我院一向高度重视,反复强调,通过各种形式提升学生自我安全意识。通过此次签署安全承诺书,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今后,我院将把加强安全管理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基础,加强风险防控、夯实安全基础、压实安全责任、健全完善制度、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学院举行“听听我的心”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