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作者:李学来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晚,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学院党委梁军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师长的身份对新生给予了深情厚望,他希望新生:一是要做到胸怀理想,成为一个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二是要坚定目标,对自己的学习生涯进行明确的规划;三是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度过大学四年时光。学院院长匡小军教授为新生上了题为“相约在化生,梦想与成功”的开学第一课,围绕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与学位点、本科教学和科研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了注重专业基础能力、自我学习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书面表达能力提升的四点建议。学院副院长、新生班主任代表李霞老师就新生如何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向新生深入地介绍了学院“卓越工程师”和“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遴选方案的相关内容。新生代表刘清宏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对今后大学生活的规划;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李明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验向新生讲述了如何开启新的大学生活。最后,班主任助理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并合影留念。

本次见面会不仅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也使他们对未来的学习和大学生活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帮助。

梁军书记讲话

匡小军院长讲话

李霞副院长讲话

大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以心迎新——我院2021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