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参观学习拓视野,实践交流促发展

作者:李学来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4日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乡之行 薯之光 ”社会实践团为深入了解医药消毒产业,跟随实践指导老师前往桂林市灵川县漓峰医药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巴车抵达了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地——漓峰医药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漓峰公司成立于2008年,聚集了一批高素质人才,是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主要经营酒精消毒液、碘伏消毒液、84消毒液和乙醇消毒液等业务。在总经理和研发部门领导的介绍下,实践团成员深入了解医药消毒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感受漓峰公司企业理念和企业文化。

随后,实践团成员参观了医用消毒产品的生产车间。车间内每一位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都为医药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工作人员带领下,队员们学习了解了整个产品的加工过程,并且体验免洗手液等产品。

实践结束后总经理赠送每一位成员一份纪念礼物,并对大家说 “看到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仿佛就看到了公司以后的希望”,这句普普通通的话,却深深的刻在社会实践团成员的心中,激励着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新时代的希望!

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乡之行 薯之光”社会实践团

漓峰医药公司技术人员为实践团成员介绍生产工艺

漓峰医药公司总经理与实践团成员合影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桂工学子三下乡:调研稀土产业,助力产业升级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九)——专业引领实践,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