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9级应化专业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span> 发布日期:2012-04-29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考研兴趣和信心,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考研同学更好地进行复习,4月2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5206教室召开了2009级应用化学专业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院长李建平教授,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陶慧林副教授、副主任潘宏程副教授一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两点半,大会正式开始。李院长首先从为什么考研着手,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考研读研的优势,并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确定目标后,就应立即行动,而不因其他借口停下深造的步伐。他还引用了成功考入名牌大学的学长学姐们的事例鼓励大家,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李院长在讲话中还重点分析了报考本校研究生的优势以及阐明了学校为鼓励同学们考研而制定的一系列措施。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如何复习备考问题,李院长建议大家要做好自我定位,合理安排好时间复习,尽快联系导师,搜集考研资料,科学备考,从而提高自己成功的几率。随后,进入自由问答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种种疑惑,老师们都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备考研究生指明了方向,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端正考研态度,明确考研目标,制定合理的考研计划,并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理想,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和发展空间。

院长李建平教授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大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201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精彩纷呈结硕果
下一条:宣传安全知识 提升安全意识----化生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教育手抄报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