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安全知识 提升安全意识----化生学院成功举办安全教育手抄报大赛

作者:</span> 发布日期:2012-04-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教育实效,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让学生时刻把安全放在学习和生活的第一位,引导学生热爱生命,珍惜美好生活,4月10日至28日,我院成功举办了以“宣传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为主题的手抄报大赛。

        在活动过程中,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查找资料、整理内容、精心策划,做出了主题突出、色彩鲜明、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手抄报。本次大赛一共收到49份参赛作品,主要包括交通安全、用电防火安全、游泳安全、食品安全以及各类事故自救的基本知识等内容,一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最终将以展板的形式在雁山校区1号食堂前进行展出。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制作手抄报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学们树立“安全第一”的预防和防范意识,为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确保师生平安,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大赛作品评选现场
代表作品(一)
代表作品(二)

上一条:我院举行2009级应化专业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以案说法,以事警人——我院分别召开年级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