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洋溢 篮球传情——我院第二届“化生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span> 发布日期:2012-04-25 浏览次数:

      

   化生学院第二届“化生杯”篮球联赛自2012年3月11日拉开序幕以来,比赛得到各班的积极响应并派出精英队员参加比赛,共组成21支男队,8支女队。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鼓舞下,比赛历时一个多月于近日画上圆满句号。
  初赛以小组淘汰赛形式选拔出获胜的4支男队和4支女队参加复赛。在比赛中,每位球员都以平常心态对待,用汗水点燃激情,舞动着矫健的英姿,用热情洋溢的青春谱写一次次精彩的进球。在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中,队员用热情与汗水传达着各自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场上队员你争我夺,控球动作潇洒;场下拉拉队员呐喊助威,气势磅礴。激烈的赛事,奋勇拼搏的运动员,公正裁决的裁判们,热情高涨的观众,辛勤服务的工作人员,共同构成一幅幅生动而令人感动的画卷。
4月22日,一路过关斩将勇闯难关进入决赛的4支队伍又一次展开战斗。逐鹿中原,鹿死谁手?激烈的冠亚之争夺战中,化工09-2班男队和生物09级女队分别勇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在最后的“化生杯”篮球联赛闭幕式上,校学工处学生管理科李南老师和化生学院11级辅导员杨建辉老师分别为本次篮球联赛的“得分王”、“最有价值球员”及“优秀裁判员”颁发了奖状,整个联赛落下最后的帷幕。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也为各班级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年级间的了解和联系,让同学之间对彼此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传达了班级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附:获奖情况
第一名:化工09-2班(男) 生物09级(女)
第二名:应化09-2班(男) 化工09-2班(女)
第三名:研究生队(男) 生物10级(女)
第四名:应化10-1班(男) 应化09级(女)
得分王:甘泉武 覃晓丹
最有价值球员:刘榕林 覃晓丹
优秀裁判员:黄筱波 曾振彬 谢俊云 覃善敏 莫磊鑫

“双龙戏珠”
“巅峰对决”
“锲而不舍”
冠军风采

上一条:以案说法,以事警人——我院分别召开年级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高唱红歌 展青春风采——我院2012年五四红歌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