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唱红歌 展青春风采——我院2012年五四红歌会圆满结束

作者:</span> 发布日期:2012-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化生学院“高唱红歌展青春风采,振奋精神建美好家园”五四红歌会在雁山校区八栋教学楼一楼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化生学院团委书记周德海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晓老师、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校艺术团团长以及各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邀请的评委有校合唱团团长班上斯、副团长张黎和合唱团团员韦丹妮、吴晓云、黄瑞云。本次红歌会由化生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旨在增强学院班级学生的凝聚力和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在粱丰、张莉、张世云、木鹏程四位主持人的开场白后,红歌会正式拉开序幕。在杨晓老师的精彩致辞后,我院17个参赛班级衣着整齐、精神抖擞地竞相登台比拼。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他们多才多艺、演唱新颖独特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生物11-1班同学怀着最真挚的感情为祖国歌唱《祖国》,应化11-2班同学用歌声去飘扬他们心中的《五星红旗》,生物09-3班的《娘子军连歌》让观众领略了娘子军们的英姿飒爽和巾帼英雄当年的神采飞扬······各班精心设计的队形,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让初夏焕发出火热的激情和活力。优美的旋律在空中飘扬,刚健的节奏在迸发,雄壮的歌声让同学们回想起党昔日的峥嵘岁月,慷慨激昂的演唱一次次将红歌会推向高潮。最后,指挥员张海、李著江、曾筝、张亚炜荣获优秀指挥员,生物09-3班获红歌会一等奖,红歌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红歌会,同学们歌唱祖国,歌唱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也加强了班级的团结合作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附:获奖班级
一等奖:生物09-3班
二等奖:生物09-2班、生物10-1班
三等奖:化工10-3班化工10-1班生物09-1班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获奖班级

上一条:激情洋溢 篮球传情——我院第二届“化生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党委胡祖生书记为学院研究生作校园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