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追逐梦想——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第二届“化生杯”篮球赛

作者:</span> 发布日期:2012-03-2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之间的集体协作能力,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我院研究生代表队积极参加第二届“化生杯”篮球比赛。3月24日下午4点,同学们迎来了他们的第二场比赛——化生研究生VS化工10-2班,续写上一次比赛的精彩。

  场地虽小,却充满了激情的呐喊声。天气炎热,却也无法阻挡同学们观看这场比赛的热情,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喝彩。每一次球撞击出的鼓点,都震撼着人心;每一个人的心随着球不断的提起、再落下。化生学院研究生勇猛的健儿们,带着球不断的冲锋,夺分,再冲锋,再夺分。挂满汗水的脸上依旧带着认真、紧张与兴奋的表情。他们像一只只矫健的猎豹,蓄势待发,等待着时机,厮杀,争夺胜利的大餐。看!研究生队球员正带球突破,上篮,得分。一时间,大家笑着、叫着,鼓掌,叫好声不断。两方拉拉队员互不示弱,扯着嗓子喊出自己最响亮的口号。
  哨起,声落,研究生队最终以48比30的佳绩打败了化工10-2班。大家互相击掌相贺,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开心的叫喊着,一时间场面热闹非凡。
  点燃激情,追逐梦想。研究生队加油!我们相信,你们一定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夺取最终的胜利!
整理着装,蓄势待发
奋力搏杀,互不示弱
突出重围,精彩上篮

上一条:南京大学于俊生教授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三月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