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三月学雷锋活动

作者:</span> 发布日期:2012-03-25 浏览次数:

 每逢三月,全国上下都掀起集中学雷锋的热潮。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写“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自3月5日起,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学习雷锋活动。活动中,我院学生干部、广大学生积极、踊跃、快乐的投身于活动中,展现了我院学生热爱劳动,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风貌。

  3月23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青年志愿者义务服务活动在桂林“天天星”幼儿园进行,二十多名来自我院各班级志愿者组成了义务服务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微笑服务,细心热情地与儿园里的小朋友嬉戏玩乐,有讲故事、唱歌、老鹰捉小鸡等活动。整个活动下来,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另外一支学雷锋活动志愿者队伍来到桂林市一所残疾人娱乐场所——桂林市阳光家园开展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与残疾人朋友谈心、拉家常,给他们表演魔术,和他们下棋,打麻将,打球······玩得其乐融融。值得一提的是,志愿者们还给他们煮了汤圆吃,给他们带去家一般的温暖。志愿者的热情给冷清的公寓增添了一份温馨与热闹,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受到了残疾人们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在形式上创造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也使大家在思想上又一次受到教育。雷锋精神已在我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塑造高尚人格。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

上一条:点燃激情,追逐梦想——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第二届“化生杯”篮球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化爱心为力量,学雷锋于行动”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