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化爱心为力量,学雷锋于行动”募捐活动

作者:</span> 发布日期:2012-03-23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掀起了学雷锋活动的热潮。在公益活动如火如荼的雷锋月里,为了传承雷锋同志无私友爱奉献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22日晚,我院在06408教室举办了以“化爱心为力量,学雷锋于行动”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11级辅导员杨建辉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龙胜希望小学项目组代表曹宏丽同学以及我院本科三支部副书记邹凤飞同学,各班均有同学积极参加。

  晚上7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11级辅导员杨建辉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对此次活动的承办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本次活动给予支持和赞许。同时也希望大学生能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接着,龙胜希望小学项目组代表曹宏丽向大家介绍龙胜和平乡小寨希望小学的概况,在视频中大家看到了在艰苦环境下渴望知识的孩子们,每一个镜头都让人倍感心酸。就在这洋溢着爱的氛围中,党三支部副书记邹凤飞宣读了募捐倡议书,倡议大家献出爱心,用行动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接下来,在“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中,现场的所有人都伸出了自己温暖的双手,积极参与到募捐队伍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随后,2011级积极分子代表们为大家表演了“和你一样”手语,以此对爱心人士表示深深地感谢。最后,此次募捐活动共筹善款3982元整,由杨老师与龙胜项目组代表曹宏丽进行募捐善款的交接仪式,并合影留念,活动就此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此次募捐活动由我院本科三支部主办、应用化学专业10级承办,节目新颖独特、代表性强,党员与积极分子在活动中起到了很大的带头作用,表现出了无私奉献的精神,认识到了爱的力量,传承了雷锋精神。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相信经过此次活动,会有更多的爱在大家的手中传递下去。

出席活动嘉宾
2011级辅导员杨建辉老师致辞

上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三月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开展 “安全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