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安全系你我”话剧小品大赛

作者:</span> 发布日期:2011-12-26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07119教室成功举办了“安全系你我”话剧小品大赛。我院团委书记周德海老师、团委副书记杨晓老师、校艺术团副团长刘全有同学、材料学院学生会主席刑越同学以及我院部分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晚上8点整,大赛正式开始。首先,周德海老师为本次大赛致辞。他对此次活动的承办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演员能发挥出最佳水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认真观看,从中学到一些安全知识,吸取教训。活动共有8个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贴近现实,涉及防骗类、求职安全、交通安全以及宿舍安全类等方面内容。每个节目都生动形象地反映了生活中的各种安全问题,寓意深刻,滑稽有趣,达到了很好宣传喝警示效果。活动的最后,杨晓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告诫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珍爱生命,创造一个美好生活。随后,现场全体同学模拟进行了一次紧急疏散演习,也为本次为期一个月的安全教育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大赛,由我院新闻中心主办,生物10级班委承办,以全新的、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强调了安全教育问题,让同学们注意安全,珍爱生命,同时也锻炼提高了班委举办大型活动的能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的观众互动环节以及活动结束后的紧急疏散演练等环节都在过去办活动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秉承着务实、踏实、认真的精神,我院将在今后举办的各种学术、文艺活动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附:本次话剧小品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化工10级
二等奖:生物10级
三等奖:化工09级
优胜奖:应化10级、应化11级、生物11级、化工11级
院团委书记周德海老师致辞
小品《五路车》
观众互动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邓国彬老师为我院2011级同学做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党委胡祖生书记为2011级同学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