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学干经验交流会

作者:</span> 发布日期:2011-12-1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我院于12月8日晚7:30,在雁山校区06408顺利召开了学干经验交流会。11级辅导员杨建辉老师到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杨老师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班各部门的学生干部自开学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做到有责任感,有服务意识,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在此次交流会上,共有来自10级、11级14个班的学生干部为大家表演节目。精彩的PPT,风趣幽默的小品、相声,旋律优美的歌曲,让人开怀大笑的视频、话剧……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展现出各个班级学生干部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性,加强了各干部之间的交流。对提高学生干部的战斗力以及推动我院的学风建设都具有积极意义。
11级辅导员杨建辉老师讲话
学生干部代表做经验介绍
交流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党委胡祖生书记为2011级同学作报告
下一条:李凝教授做客雁山讲坛为我院学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