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1年新生才艺大赛

作者:</span> 发布日期:2011-10-24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上7点30分,我院于雁山校区四栋教学楼天井举办了以“炫我青春,激扬九零”为主题的2011年新生才艺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周国桥老师、机控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老师、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剑飞老师、学工处思想教育科科长欧阳胜权老师、化生学院团委书记周德海老师,以及地科学院辅导员周政龙老师、土建学院辅导员唐淑珍老师、机控学院辅导员富晓强老师、信科学院辅导员冯老师和我院10级辅导员杨晓老师、11级辅导员杨建辉老师。此外,还特别邀请了雁山中学季雪梅等几位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大赛评委由各学院文艺部部长担任。

       晚上8点整,随着李孟同学的一首动听的开场曲《阳光宅男》,大赛的序幕由此拉开。校团委副书记周国桥老师为本次大赛致开幕词,周老师高度评价了我院举办此次活动重要意义,并预祝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最先登场的是由张助星等十四人为我们呈现的一支优美的华尔兹,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让现场观众久久沉醉于优雅之中。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由生物11-1班带来的《面试》的小品。它以一种幽默诙谐的方式表现和反映出在现实社会中大学生找工作难的社会问题,也引起了观众、评委和嘉宾们的共鸣。而徐国永、廖楚健用他们优美的歌声和完美的配合为我们献上了一首激昂、高亢的《红日》,同时也把大赛推向了高潮。梁永梅等六个女生,用她们灵巧的双手向我们诠释了《爱》的别样定义。生物11-2班容瑛等6名女生以民族舞的形式表演的《美丽草原我的家》,则让观众感觉到仿佛置身于草原之上的那种身临其境的感受。多才多艺的黄家毅同学用他精湛的吉他弹功和优美的歌声为我们献上了一首吉他独唱《孤独》。由赵一等同学用现代的流行网络语言,极其滑稽的异性装扮和古今结合的优秀创意等完美地组合的压轴节目《荆轲刺秦王前传》把在场的嘉宾、评委和观众们逗得笑不拢嘴。最后,所有的参赛选手们一同上到舞台上来,用一首唯美的《爱,在你心中》,为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大赛过程中还穿插了拨打电话并回答问题的互动环节活动,在场的同学们都非常积极、踊跃地参与,很多同学们都拿到了饮料、面包等的奖品,这些奖品并不贵重,但意义并不一般,我们看到那些获奖同学们脸上幸福的笑容。最后,根据评委的评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分别是,话剧《荆轲刺秦王前传》、小品《面试》、歌曲《红日》。
        本届 “新生才艺大赛”相比去年在各个方面都更进一步,尤其是在参赛节目方面。本次大赛共13个节目,其中包括个人独唱、双人合唱、组合舞蹈、幽默小品、手语表演和书法朗诵等多种表演模式,并且各有特色、精彩纷呈。本次大赛不仅给我院新生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自身才艺的舞台,更促进了各个班级之间交流。让大一新生们能够拥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并且提高了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素质。
1.校团委副书记周国桥致辞
2.大赛主持人
3.舞蹈《华尔兹》
4.舞蹈《美丽草原我的家》
5.周国桥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6.陶剑飞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7.赛后领导、老师和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瑞派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10-201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