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谨记初心,坚定信念”——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熊艳、耿浩原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6月8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0960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昌维金等七名党员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张思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与会的支部党员对七名发展对象的接收问题依次进行了讨论。会议伊始,发展对象着重就自己现实表现情况和成为发展对象以来的进步情况向与会党员进行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并由各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现实表现中的优缺点进行评议;接着,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进行表决。通过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通过接收昌维金等七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最后,张思宇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中,与会党员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了中肯的评价,肯定了他们的进步,已经基本符合入党的条件,也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去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未来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此次会议也为支部输送了新鲜的血液,更好的推动了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向玉玉同学发言

全体党员宣誓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