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接收大会

作者:张伟颀、梁燕秋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6月8日晚,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对林桂源等三位同志的接收问题进行讨论,大会由王少杨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梁精华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发展对象接收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分别由3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接着,入党介绍人宣读入党介绍意见,与会党员对其在现实生活中的表现进行评议,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经充分讨论后,由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最后,支部大会宣布投票结果,同意接收林桂源、杨静建、梁燕秋3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将大会投票结果提交学院党委审议。

在本次会议中,与会党员肯定了发展对象这一年来的良好表现,同时指出他们的不足,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四支部输送了一批新鲜的血液,更好地推动了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党员发展】“谨记初心,坚定信念”——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