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张伟颀、林京宇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6月8日下午,召集全体在校党员和发展对象在雁山校区0960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蒋香琼等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京宇同志主持。

首先由林京宇同志宣读会议流程,接着,蒋香琼等5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发展对象针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表态发言。最后,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票决,同意接收蒋香琼等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形成决议。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化生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注入新生血液,希望新党员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及时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和人民做奉献。

大会由林京宇同志主持

全体在校党员合影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接收大会
下一条:【党员发展】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