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熊艳、肖华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7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是否接收杨袁栋等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由肖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肖华同志向大会宣读流程,首先,杨袁栋等8名发展发展对象就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及个人优缺点向支部大会作汇报;然后,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意见。接着,与会党员针对他们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同时发展对象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会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随后,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支委会根据票决结果提出意见,提交支部大会决议,确定杨袁栋等8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为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注入了新鲜力量,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能够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发扬光大。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诚实守信”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