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诚实守信”教育活动

作者:耿浩原 熊艳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诚信意识,提升党员的思想品德修养,6月5日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萃华楼12217会议室开展了诚实守信教育活动。会议由张思宇同志主持,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思宇同志带领大家观看并学习了视频《诚实守信宣传篇》,视频中每一个人对诚信的坚守令我们感动,让各位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接着,由支部党员分小组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感想。熊甲同志说到,诚实守信是做人立身之根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最后,由陈谢同志总结发言,只有拥有诚信,才能在社会上立足,才能得到别人的尊敬,才能使他人信服。

此次党课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党员的诚信意识,助力支部的诚信建设。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诚信来展现自己的良好作风,起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诚信作风贯彻到底。

活动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全国两会”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