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艳、肖华 发布日期:2020-06-06 浏览次数:

为引导教育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2020年6月4日于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张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冲同志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要求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就要充满斗志、练就过硬本领,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接着,支部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表自己的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会不忘初心,服务他人。其中,甘家美同志不仅对支部的一些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而且鼓励大家每天坚持读书,不断充实自己。

此次会议引导了毕业生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者和接班人。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新征程中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人生的华丽篇章。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诚实守信”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