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全国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昊芸 熊艳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31日晚在09607教室开展“聚焦全国两会”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并深入了解两会知识,全体在校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明霞同志主持,首先介绍了2020年“两会”即是2020年5月21日至5月28日召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接着从“2020年两会与以往的不同”、“两会热点内容”这两个方面向大家逐一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概念、会议召开期间的主要变化、提请审议的议案、增加的医保目录、民法典相关知识等。最后,张明霞同志分享了相关视频,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并学习了“两会”精神。

学习“两会”精神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最新动态,了解国内外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做出的科学决策,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

活动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诚实守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党组织关系如何转接”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