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邢淋慧 熊艳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文明校园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3日上午,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了校园清洁活动。

本次校园清洁志愿活动主要打扫了12栋萃华楼周围的校道,旨在为我院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环境。烈日炎炎,各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卖力的挥动着双手,一点一滴的扫除地上的垃圾。体现出了一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应有的担当和奉献精神。

本次志愿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我院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时时处处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志愿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开展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