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党员加入组织,不仅获得了一个身份,同时获得了一份持续终身的信仰,赋予了党员的第二次生命。12月24日,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听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党性修养;二是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领读下,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入党誓词;三是送祝福,向党员赠送属于本人的一份“政治生日”贺卡,贺卡上面记录着党员入党时间、誓言与祝福;四是讲感想,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誓言,开展了合格党员标准讨论,全体党员畅谈了自身差距与努力方向。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围聚一起,话初心,感党恩,现场气氛庄重热烈。

支部书记朱皓同志表示,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把对党的忠诚热爱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去,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学习、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办2020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及评优促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