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办2020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及评优促建活动

作者:张伟颀、言燕美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党建办在萃华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化生学院2020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及评优促建活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昌洪老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梁精华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皓老师、18级辅导员张伟颀老师、学工办见习老师汤玉昆老师及各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伟颀老师发表讲话,她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各党支部的出色表现,并希望各党支部能保持优点、改进不足。她强调了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支部建设奉献力量。随后,各党支部代表对支部的全年情况进行工作总结,评委老师对其讲解提出问题并打分。根据分数排名,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荣获一等奖,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获得三等奖,评委老师为获奖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评委老师为本年度表现优异的优秀党员和辛勤工作的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本次活动全面地回顾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各支部成员在肯定和反思当中更清晰地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现场活动照片

张伟颀老师致辞

颁奖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留念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员发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