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张伟颀、覃锋锋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6日19:30,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096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其中有表决权党员为六名,主要对是否接收邓树群、蒋琳、倪振斌三名发展对象为支部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议伊始,郑靖萱同志对本次大会流程进行简单介绍并宣布接收大会开始。随后,发展对象邓树群、蒋琳、倪振斌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自身进行总结,表明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接着,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了态度,同时支委会向大会汇报了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报告。随后在场的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更深一步的提问和了解后,正式党员根据其汇报及入党介绍人意见进行投票。最后,由郑靖萱同志宣布大会决议:邓树群、倪振斌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蒋琳5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根据结果,大会同意接收三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全体党员同志对三名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希望三名同志在今后学习和工作生活中,以发展对象考察期的努力为起点,不断提升自我,牢记初心,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改正自己的不足,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郑靖萱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材料进行审查

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全体党员同志对党旗宣誓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办2020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及评优促建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