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会

作者:张伟颀、伍亮义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党员的科研与学习能力,促进支部建成科研型党支部,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集全体在校党员于2020年12月11日晚在12217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会。

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石蕊同志主持。首先,石蕊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接下来,4名毕业生党员向与会同志分享了科研、工作及生活方面的心得与经验。其中,罗奎同志认为研究生应该做到劳逸结合,要学会释放压力,保持冷静的头脑来面对繁重的科研工作;乔沛同志提出科研应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要学会挖掘科研中的乐趣,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完成科研。通过与毕业生党员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充满信心,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积极的心态投身科研工作。最后,石蕊同志代表支部党员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礼物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会为党员同志提供了学习科研知识的途径,不仅使低年级党员能借鉴毕业生党员在学习、科研方面的经验和教训,而且有助于其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中更好地提升自己,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毕业生党员分享经验

与会党员合影

上一条:【党员发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党员发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