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开展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作者:熊艳、邢淋慧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美化校园工作,提升学生党员服务意识。9月5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在萃华楼展开卫生检查清理活动。

成员们身穿红色工作服,拿着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在萃华楼需检查的范围内仔细巡查。尹赟同志仔细搜寻卫生死角,不放过任何垃圾;王敏佳同志清扫楼梯积尘,捡拾草坪垃圾。确保楼内无垃圾、无杂物后再去将检查清理楼外垃圾。快要入秋,地上多了许多落花落叶,陈雪娇同志不怕辛苦,清扫落叶,让萃华楼外更加整洁。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依然干劲十足,热情饱满,经过大家的努力,萃华楼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同志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美化校园环境不止是一个口号,更需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下一条: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