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赖廷民、黄兆凡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5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06511召开了“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学习会,此次学习会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道坤主持。

会议伊始,黄道坤书记就此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远意义及其中的重大决策进行了总结讲话。黄道坤指出,此次四中全会围绕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国家动向,不落后任何一步,这也是我们此次学习会的目的。接着黄道坤从六大创新点向支部同志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黄道坤强调全体党员应与党中央的决策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黄道坤书记强调,学生党员应该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标杆作用,我们要做到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还要做到与党中央的政策及目标任务保持一致,努力提升自身的知识储备,增强文化修养。

会议现场(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