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梁精华、余孔新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1月4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9607召开会议,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精华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梁精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会议的主要内容,特别对公报中提到的三个重要判断、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与坚持和完善的13个制度体系作了详细讲解。会议最后,梁精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领导班子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