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次调研工作交流会

作者:黄兆凡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情况,11月4日上午在雁山12217会议室,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次调研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梁军书记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对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各个环节做简要回顾,指出当前工作的效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要对全体党员进行覆盖,不能出现“学院领导班子学得热火朝天、基层党员冷冷清清”的现象。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进行理论学习,深入展开调查研究,深刻进行问题检视,及时进行整改,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还对匡小军院长和李南副书记的调研报告进行了交流学习,与会人员对调研报告展开讨论,领导班子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做好调研报告的“下半部分”,将调研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现场(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领导班子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