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交流会

作者:黄兆凡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10月30日上午在雁山校区12217召开学院领导班子调研工作交流会。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院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开展调研活动:一是学院党建工作,二是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三是学生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四是实验室管理建设工作,五是教学和学风建设工作。

通过调研收集师生对于工作的意见,解决师生们在工作中的难处和困惑,最终解决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发展。广开言路,形成良好的问题反馈机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做深,给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做好言论准备,为学院下一步的高水平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次调研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为化工党支部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