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为化工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黄兆凡 发布日期:2019-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按照学院工作方案要求,10月25日中午,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梁军给所在党支部化工党支部讲党课,党课主题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党委书记梁军讲党课分三个部分,首先是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会议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上海瞻仰中共一大旧址的新闻报道,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然后通过讲解“四个伟大”阐述新时期的使命,伟大斗争扫清前行障碍,伟大工程锻造坚强领导核心,伟大事业宣示旗帜道路,伟大梦想彰显初心使命。最后以本次主题教育的调研结果为基础强调了学院的一些工作,指出在实验室管理方面,在学科建设和教学方面,在学生工作方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

会议现场(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领导班子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