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领导班子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作者:黄兆凡 发布日期:2019-10-26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为积极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10月25日在体育馆,学校举办秋季大型双选会,我院领导班子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与学院专业相关对口的企业有30余家,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工作岗位有200余个,此次招聘会的规模和质量达到了历届最高,毕业生找工作的热情也比较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市场的最新需求和对毕业生的要求,并对毕业生的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服装准备做了细心指导。用人单位惠州市宙邦新材料有限公司表示今年的毕业生找工作积极性较往年高,能够顺利完成今年的招聘任务。我院2016级毕业生李凌表示,在众多的企业招聘中,有几家单位和她达成初步意向,学院领导对她的工作选择和职业发展进行指导咨询对她的帮助很大。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招聘会现场(三)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为化工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为研究生一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