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为研究生一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黄兆凡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我院学生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10月24日在雁山校区06102教室,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以“‘赶考’路上,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给学生党员及主要学生干部上了专题党课。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会议伊始,李南副书记围绕“‘赶考’路上,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从讲述毛泽东“进京赶考”以及习近平调研时重提“赶考”一词为开端,阐述了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进一步围绕优秀经验、新的成就,规范党内对“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地进行了解读。接着,李南副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更加全面深入,要求更加严格具体并且聚焦“关键少数”,从严治党应首先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要通过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接下来,李南副书记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谈到我院在“学生管理与日常思想政治教育”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从上课纪律、宿舍管理、学风建设、教师工作以及诚信考试等方面提出要求,加强学生管理与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最后,他强调,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我们的党建设好,团结全体中华儿女把我们国家建设好,把我们民族发展好。

会议现场(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领导班子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师生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