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匡小军院长为应化支部讲党课

作者:朱文远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为提高支部成员的理论水平,10月24日上午,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在12219院长办公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由匡小军院长为大家讲党课。

匡院长本次讲授的党课主题为“全面认识新时代历史征程”。匡院长站在新时代的历史高度,系统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实现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高校教育工作的发展变化。从历史使命、学科发展、工作方法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做一名有责任和担当的教育工作者。最后,匡院长希望大家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做好思想的传播者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大家在听完党课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和新时代赋予的责任,才能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化工党支部书记王桂霞参加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霞副院长为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