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霞副院长为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李静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2019年10月23日下午,李霞副院长走进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生物教研室党员教师的担当与使命”的党课。

李霞副院长首先向党员老师们反馈了学院教学工作调研的结果,指出了学院教师以及生物工程教研室的老师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相关的原因,尤其是生物工程教研室在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方面存在的瓶颈,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现实情况的基础上,增强教学方面的担当和使命,要有扎实的学识,做学问之师,在搞好教学的前提下,积极参与教研室的相关工作,为教研室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党课现场(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匡小军院长为应化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