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上党课

作者:李静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2019年10月23日下午,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培骏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盐溶于水——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堂”的专题党课。

李培骏同志结合自己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以及近期参加课程思政交流会的经验和感受,就“什么是思政元素、为什么要融入思政元素、如何发掘思政教育元素”3个问题向党员同志介绍了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堂。专业课老师可以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美德和个人修养等方面来发掘思政元素,要坚持融入原则,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结合,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并且举了两个成功的案例。通过这次党课,我们对课程思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为课程思政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霞副院长为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