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作者:耿浩原、黄兆凡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6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2217举行发展对象推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7名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思宇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由张思宇同志宣布本次会议的主题、要求、以及流程,随后,吴冠锋等7名积极分子分别就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入党具备的条件以及成为积极分子的一年中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表现向大会做汇报。与会党员针对积极分子所做的发言进行提问,同时指出他们的不足,希望他们自觉增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修养,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其各种材料进行讨论与表决,最终通过支部大会讨论推荐了发展对象名单。

本次会议,更进一步推进了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注重了提高新党员发展质量,使其能够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领导班子开展“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和措施”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