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张伟颀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0日至25日,我院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梁军主持,各师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梁军书记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他表示,本学期我院健全和完善了基层党组织,调整了党务工作队伍,应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全面总结经验,系统学习党的基层工作理论,促进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推动学校学院的发展打下基础。随后,梁书记向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二是明确任务,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三是从严要求,提升党务工作者素质能力。他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成为“内行人”,严格执行“三会一课”,与时俱进,当好“领头人”,同时勇于提醒、敢于督促,做好“责任人”。最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昌洪、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梁精华分别做交流发言,表示会努力把党支部打造成为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的战斗堡垒。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员发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选举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