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选举换届大会

作者:张伟颀、郑靖萱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集全体在校党员于10月13日晚在1221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委员选举换届大会。

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林京宇同志主持。会议伊始,首先由林京宇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及相关事宜,并报告了实到党员人数符合召开换届大会要求,可以进行选举。随后,由石蕊等8名候选人进行自我介绍、阐述竞选职位以及竞选理由,待发言完毕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现场监督下统计投票结果,最终确定石蕊同志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新任支部副书记,伍亮义同志为宣传委员,何丽同志为组织委员。会议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表了就任感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支部书记朱皓同志对上一任支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任支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党支部委员选举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激发了新生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和动力,强化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为研二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想法。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开展“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主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