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七一建党节党日活动

作者:郭鑫媛 熊艳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七一建党节,宣传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7月6日在12217会议室召开七一建党节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岳誉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观看视频《“战疫”一线党旗红》,通过观看视频,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并提高了党性修养,树立了责任意识。随后,张敏同志表示,要以抗疫战斗中的模范代表党员为榜样,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后,岳誉华同志在大会上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不仅让支部党员同志感受到了青年一代肩负着重大责任与使命,而且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战疫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意识。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