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郭鑫媛 熊艳 发布日期: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8日,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雁山校区萃华楼12217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劳洁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熊艳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上,首先由劳洁同志向大会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并汇报预备期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接着,由其培养考察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指出该同志预备期间值得学习的地方和存在的一些不足。最后,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是否同意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劳洁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并将票决结果形成支部大会决议。

此次会议中,转正对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该预备党员同志的优点也予以肯定。本次接收大会为正式党员的队伍添加了一股新力量,希望转正的同志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七一建党节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