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对统战工作领导,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一展现工作实施意见》。2020年7月9日上午,我院在屏风校区11104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军与我院生物工程教研室部分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梁军书记首先向与会的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情况。他还着重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党委、行政在今年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接着,各位老师肯定了近些年学院在党委领导下取得的成绩,畅谈了自己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生物工程专业下一阶段的发展广开言路、建言献策,为扎实推进学院统战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七一建党节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