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

作者:熊艳 李学来 黄垂芸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了团结引领支部党员同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学来同志主持。会议伊始,李学来同志介绍了李大钊、陈乔年等同志的英勇事迹,号召支部党员要向先烈和英雄楷模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接着,李学来同志强调纪律和规矩既是“高压线”,也是“保护线”。我们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真正筑牢纪律底线和廉洁防线,做规矩上的“老实人”。最后,李学来同志倡议支部党员同志要做道德上的“高尚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慎始、慎终。

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提高自身素养,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纪律严明,切实加强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标杆院系】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