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

作者:熊艳 李嘉文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团结引领支部党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12115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苏宸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苏宸同志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流程内容,并带领全体同志一起对《论党的青年工作》部分篇章进行学习。在学习过程中,罗沛、沈俊、李嘉文和李祖耀四位同志分别对不同篇章的学习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接着,全体同志观看视频《理想》,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最后由李明、何雨轩和黄海莲三位同志阐述了观看视频的感想和此次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全体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论党的青年工作》篇章中汲取奋进力量、明确目标,并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