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

作者:熊艳 李嘉文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9月28日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12115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学习,本次会议由张可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视频,回望来时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胜新冠疫情;开启新征程,带领全体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接着,张可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四大之问: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和时代之问的科学回答,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最后,全体党员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次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我们把握历史脉络和未来走向。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不断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辉煌。


党课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
下一条:“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