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艳 梁精华 杨月平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中国的抗日战争史,增强民族意识,培养支部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9月29日在06103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李俊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活动伊始,李俊松同志围绕柳条湖事件展开,带领支部同志们一同回顾“九一八”事变的全过程。紧接着,李俊松同志讲述了蒋介石的不抵抗政策以及东北抗日联军的拼死抵抗。随后,金允智同志和王雪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九一八”事变的看法和感悟,勿忘国耻并不是制造新的民族仇恨,我们应当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发展做贡献。最后,李俊松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中国人民纪念“九一八”事变,是要警示和鞭策自己,只有国家强盛、民族团结才能彻底避免任人宰割的命运。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同志深受鼓舞和教育,并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不忘国耻,不畏困难与挫折,发奋图强,积极投身于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