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作者:熊艳 梁精华 杨月平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同志们对国家政事的关注度,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政治立场,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9月29日在06103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党课由梁精华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党课伊始,梁精华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目标。随后,梁精华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们一同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并观看相关视频,回顾我们国家这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后,梁精华同志讲解对党忠诚的含义及其重要性。最后,梁精华同志对此次党课学习进行总结,希望支部同志们能够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喜迎二十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同志深刻认识到对党忠诚的必要性以及忧患意识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和工作,奋力拼搏,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上一条:“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扫教室”为主题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