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熊艳 梁精华 杨月平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10月28日在06102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张丽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活动伊始,张丽敏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紧接着,张丽敏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随后,张丽敏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并观看相关视频。最后,张丽敏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我们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全体同志深刻领会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